2020廠商列表
甘樂文創志業股份有限公司 (禾乃川)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甘樂文創旗下自營品牌
使用台灣土地最新鮮的非基改大豆,100%無農藥友善契作,以支持更多的農民復耕本土作物,並透過職能發展就業輔導計畫改變社區弱勢家長和孩童的生命。

公司主要產品
純濃黃豆漿 - 嚴選台灣在地小農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非基改上等大豆製作之濃度近10度豆漿。香濃滑順的口感,濃郁但不膩口,帶著些微的豆奶香氣,沒有進口黃豆的豆青味,取而代之的是屬於台灣黃豆的自然香甜,綻放在舌尖的美味感受,喝豆漿,可以是一種享受。

             

攤位編號:S610

官方網站:
https://www.thecan.com.tw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ou/

 
國產高雄選10號黃豆 -高雄選10號豆身較為大顆,大豆蛋白含量較高
1.選用台灣在地小農非基改,有完整產銷履歷且生產者資訊透明的上等大豆 。
2.微糖產品採用台糖2號砂糖,讓豆漿風味更添層次。
3.豆漿濃度近10度,把最營養最豐富的天然植物性蛋白完整呈現給您。
4.製作過程不添加防腐劑,煮漿時也不添加增稠劑和消泡劑。


鹽鹵豆腐 - 天然日曬鹽鹵
柔軟綿密又帶著一點扎實的口感,飽含在豆腐體的湯汁伴隨濃郁的黃豆香散在嘴巴裡,
化開來的豆腐,尾韻是一絲來自大海的鹹味,讓我帶給您食材最樸實的感受。
1.國產高雄選10號黃豆 -高雄選10號豆身較為大顆,大豆蛋白含量較高
2.洲南日曬鹽鹵 -來自台灣的西南海岸,布袋嘴的洲南天然日曬鹽鹵帶有大海的清新鹹味以及少許的苦澀。
1.選用台灣在地小農非基改,有完整產銷履歷且生產者資訊透明的上等大豆。
2.原料使用近10度純濃豆漿,過程不添加防腐劑以及增稠劑、消泡劑。
3.遵循古法採用天然日曬鹽鹵成形,絕無添加工業用石膏粉(熟石灰)或葡萄糖酸內酯(化學凝固劑)。
4.拆封即食,不需要烹調,加入調味劑即可直接食用!
5.本豆腐是以傳統板豆腐的製作方式完成,冷凍過後柔軟的豆腐會變成凍豆腐,成為健康又美味的火鍋料選擇。

香香豆纖營養餅 - 高膳食纖維植物性蛋白質
純濃豆漿,使用台灣非基改大豆,100%無農藥,好喝又營養,過程中產生的「豆渣」,將多餘水份烘乾後,結合黑芝麻、燕麥和起司粉,少油、少鹽、少糖,做成天然養生點心香香豆纖營養餅。

 

豆渣小簡介

豆渣含膳食纖維、蛋白質等營養,富有豐富植物性蛋白質及可溶性纖維,粗蛋白質含量以及粗脂肪比姬但與牛乳等的蛋白質成份含量還高出許多,含有許多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必需脂肪酸,日本更將豆纖做為取代白米、珍貴食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