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廠商列表
糖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糖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少數幾家,符合ISO22000及HACCP專業黑糖飲及黑糖塊及黑糖飲食品製造廠,全廠皆中央空調,類潔淨室隔間廠房,堅持食品安全,原物料皆採MIT,全廠食品作業人員遵照,衛生福利部GHP規定,來製造最安全及美味黑糖飲及黑糖塊,提供給國人最安心及符合食安標準的黑糖飲。                                                                               
    雖然糖藝食品所生產的黑糖塊價格,無法與觀光景點及夜市菜市場比較,台灣市場雖以價格導向,低價是王道,但糖藝食品仍堅持,品質安全化、顧客滿意化、製程標準化,來跨足國內外市場,食品廠堅持食材本土化(在地化),符合衛生福利部食品安全標準,這一條路在台灣市場是非常辛苦,但是為了後代子孫,我們不忍心看到後代青少年,因黑心食材及黑心食品添加劑,造成年年大腸癌發生率年年增加,罹癌年齡逐年下降,若糖藝食品再不堅持食安,再問有什麼黑糖食品是符合食品安全。   
                         

攤位編號:S107 & S207

官方網站:
http//www.sugar-art.com.tw
臉書粉絲專頁:
     
糖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雖然食安安全這條路,需要堅持及恆心毅力,也希望有妳/你們的加入及支持,讓糖藝在堅持食安的道路上,不再那麼的孤獨及寂寞,相信唯有我們的堅持,來發揚MIT的食品,就是品質及食安的保障。
 
公司主要產品
  1. 黑糖塊
  2. 飲料用手炒黑糖
  3. 機能性黑糖

桂花黑糖


薑母黑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