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廠商列表
昕樸永續股份有限公司(1982 de glacée 法式冰淇淋)

1982年是品牌創辦人出生的年份,也象徵了千禧世代(Millennials)的開始,我們享受了二十世紀中期以來全球食物體系快速的工業化和全球貿易化,同時親眼見證了單一作物、大量集約、農藥大量使用,極工業化農業導致土地、生態間的急遽失衡,讓演化了數個世代的豐富生態系統崩解,食安事件頻頻。

1982法式冰淇淋希望改變上個世代留下的環境問題,以老少咸宜的冰淇淋傳遞生態環境、食品安全的永續發展重要性。透過食物設計 (Food Design) 將欲傳遞的資訊設計成冰淇淋的口味,並以潔淨配方(Clean Label)的方式生產製作,融入食物科學、食物心理學、食物生物學(The  Science, psychology, biology of food)的物理原理,將友善環境的食材風土保留與展現出來,使人們最重視的食物美味與環境永續劃上等號,讓更多人認識環境永續的重要性。

                   

攤位編號:S609

公司主要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