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廠商列表
囍感國際有限公司
品牌簡介
一間工廠、一塊農田、一座鐵皮屋、一對姊妹,各自帶著專業返鄉一起做喜歡的事,活化農村與復興。
囍感生活成立於2018年,來自台灣最大金棗加工廠第三代所成立的水果農創品牌,我們擁有超過五十年的水果糖漬工藝技術。從兩個人開始,以金棗此項水果發跡重新定義「囍」字,它代表一個群性,從兩個返鄉做喜歡的事的人開始,擴及一群人,想要邀請更多人加入回到農村一起做有趣的事。

品牌網站
官方網站:
www.xiganlife.com.tw
Facebook : 囍感生活
Instagram : @xiganlife
主力商品
1. 囍棗金棗濃縮汁
嚴選宜蘭特有農作物「金棗」又名金柑,今早是全柑橘類唯一可連皮吃的水果,可以潤喉、生津解渴、隨時營養補給。
果液富含特殊似柑橘香甜略酸層次口感,文火熬煮將營養濃縮並提取精華,可以冷熱雙泡,讓聲音工作者可以隨時保養喉嚨。
金棗濃縮汁30年傳承歷史,始於1990年(二代改革),第一次循環經濟發生,國際貿易至日本、歐洲、北美等國家。
 
2.  囍棗秘製金棗醬
將金棗與麥芽蜜漬熬煮出甜鹹金棗醬,揮別一般只有單純甜為的果醬口感,健康秘製,營養美味,
可當土司抹醬、冰淇淋優格淋醬、可入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