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廠商列表
老楊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簡介
「老楊方塊酥」起源於嘉義,創立至今已邁入近40年的歷史。品牌創辦人將台灣早期的眷村燒餅搖身一變,成為飄香數十年的「方塊酥」。特殊的好口感、多層次餅皮的香氣,樸實的風味迅速打響「老楊」名號,目前已行銷全球,邁向世界成為國際最著名的台灣嘉義伴手禮。創辦人將品牌精神融入傳統美食中,堅持的品牌理念是不管男女老少,都能品嚐到老楊方塊酥美好的滋味,希望方塊酥的傳統好味道流傳世世代代。老楊方塊酥至今口味超過50種以上,並研發出表面裹著巧克力的方塊酥系列,多種商品持續深受許多年輕族群的熱愛。近年來推出手做漢點《黃金奶酥》、新系列《方塊書》與具備在地特色的《CHIA YI》等眾多新產品,每種商品的口感及滋味都令人喜愛、驚艷,目前成為台灣人年節送禮首選之一。
品牌網站
官方網站:
www.tkfood.com.tw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kfood/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tkfood1979/
主力商品
2022 年最濃郁的衝擊 — 「口口脆」黃金乳酪/美式酸奶洋蔥
l 給你史上最薄脆的方塊酥
l 卡滋卡滋的爽脆聲,在腦海中不停迴盪
l 一口大小,一手掌握的好滋味
l 隨手包裝,人人皆可獨享
1.  口口脆-黃金乳酪   TK Food Crunchy Shots–Golden Cheddar Cheese
史上最薄脆的方塊酥,使用高含量的真實切達起司,絕對是口中最濃郁的衝擊!
Crunchy shots give you the thinnest look of thousand layers cookies. The richness of golden cheddar cheese will tickle yourtaste buds every time.

2.  口口脆-美式酸奶洋蔥   TK Food Crunchy Shots–Sour Cream & Roasted Onion
史上最薄脆的方塊酥,調配出經典美式酸奶洋蔥口味,薄薄一片滋味無限!
Crunchy shots give you the thinnest look of thousand layers cookies. Adding the taste sour cream and roasted onion provides a lasting pleasant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