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廠商列表
晉欣食品(黛絲蒂)

Daystty (黛絲蒂)命名來自於 Daily (每日)+Tasty (美食),就是每日嚐遍美食的小廚娘。
黛絲蒂從原物料挑選到冷凍包裝出貨,不惜投入巨資採購先進設備,專業品管層層嚴格把關,
並通過ISO22000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驗證,及CAS冷凍食品評核認證。

每一道料理都是經過精心調製,為的是讓家人吃到大大滿足,滿滿幸福。不僅讓每一個人輕鬆享用衛生、可口、幸福的美食,更讓每一個人簡單享受食趣,省去繁複的烹調時間,多一點與家人、情人、友人歡聚的時間,把美食轉化成邁向美好每一天的幸福能量。


公司主要產品
超人氣的黛絲蒂手工蛋捲,大量加入檢驗合格的高品質雞蛋,堅持手工製作,絕不加一滴水,給您最濃醇香的紮實好味道!

                  

攤位編號S415

官方網站:
https://www.daystty.com.tw/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ystty/
IG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aystty/

八款口味滿足您挑剔的味蕾:
香醇原味卡士達鮪魚魚鬆宜蘭香蔥鮮摘海苔燕麥牛奶愛戀玫瑰薰衣草拿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