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廠商列表
豬寶妹手感烘焙坊

臺灣烘焙業已經走過精緻化的道路,由於市場的局限性,很難再有新的發展,未來可能會更加注重與傳統文化的融合與嫁接,具獨特、創新之市場特色。創辦人王柔芳,看到烘焙業侷限與傳統包袱,毅然離開教職工作,於2018年創立「豬寶妹手感烘焙坊」,只為了重新找回傳統價值並賦與創新靈魂,繼續為台灣烘焙業創造下一番榮景。

公司主要產品
2018與2019年,「豬寶妹手感烘焙坊」分別以千層蝸牛捲玉帶鳳凰捲連續兩年獲得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之殊榮,我們沒有驕傲,只有兢兢業業的心情,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烘焙產品,並繼續細心呵護一手創立的「豬寶妹手感烘焙坊」。不斷地挖掘台灣在地的好食材,將在地限定的農畜產品導入產品開發,我們想讓世界看見台灣,也希望以「豬寶妹手感烘焙坊」為橋樑讓國際人士認識台灣的人文風情與在地優良農畜產品。「豬寶妹手感烘焙坊」是開始,秉持烘焙職人堅持,堅持把最好的給消費者。

                            

攤位編號S708

官方網站:
https://www.pig-lady.com/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pigladybak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