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廠商列表
優穀食品公司

優穀美身
以蔓越莓菓仁酥及多穀物米餅為主要商品,強調『天然、休閒、輕食』為概念的優質品牌, 並以穀物化身為品牌形象人物,更顯示『活力、健康』的品牌意象。

永遠
以『麻花捲』為品牌代表商品,因『麻花捲』 的形狀,就像是纏繞在一起而無法分開的友誼,所以用日文『絆』字為其品牌,代表著濃密無法分開的『厚重情誼』。

公司主要產品

       

攤位編號:S507

官方網站:
https://u-snacks.com.tw/

臉書粉絲專頁:

蔓越莓果仁酥
榮獲國際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 2020年『金牌獎』,全素可食,低溫烘培保留堅果營養,專利成型技術,讓您一口就能擁有果乾與堅果營養的好滋味,與天然膳食纖維,並且增加飽足感,素食休閒食品首選。


楓糖麻花捲
榮獲國際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 2020年『銀牌獎』,以多種天然穀物,如:玉米、糙米、燕麥等製作,不會有厚重麵粉感,取而代之的是穀物中天然的膳食纖維,並且以低溫烘培,口感酥脆,天然的穀物香氣,與外層楓糖杏仁片,相互融合巧妙滋味,是喜愛甜食同時重視養生飲食者,最佳的選擇。

椰奶麻花捲
榮獲2020年ITQI國際最佳風味評選『2星』獎章,低溫烘培的酥脆穀物餅身,外層裹上香濃南洋風味椰奶,100%天然的好滋味,總是令人讚不絕口。特別適合午茶時間,搭配咖啡或茶飲食用,風味更佳。

薑黃胡椒米穀餅
薑黃為天然草本辛香料,近年研究薑黃素具有相當多的保健養生報導。以養生概念的薑黃帶入休閒食品,烘培的多穀物餅身,金黃酥脆,胡椒微辣,佐以薑黃、肉桂、茴香等天然草本香料,令人驚豔的滋味,讓養生飲食不再乏味的全素鹹口味休閒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