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廠商列表
永信蔬果運銷合作社

保證責任屏東縣永信蔬果運銷合作社
合作社成立於民國92年,以農作生產及運銷業務為主。目前以台灣香檬(扁實檸檬)種植及加工推廣為主業務,香檬栽培方面與農民契作方式保證價格收購,以保障農民收益。香檬果實除了可加工生產香檬原汁外,其果皮可製成其他香檬相關產品(香檬精華粉、香檬茶包、香檬隨身包、香檬家事皂…),更積極研發香檬其他產品(如香檬素,農畜的穀物飼料添加物)。

從種植開始便致力於接近大自然,鼓勵契作農戶減少對農藥使用等,榨完汁後的果皮製成其他香檬相關產品,盡量減少農業廢棄物對環境的負擔。未來期許將農村產品-台灣香檬相關產品讓更多人了解,讓產品銷售通路更為穩定多元並積極拓展外銷市場。

           

攤位編號:S512

官方網站:
http://www.deprassa.com/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ongxin13/
IG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locations/184773638215190/

單位主要產品 
   
台灣香檬原汁
100%    
香檬原汁是整粒香檬果粒榨取,保留完整營養及精華,香氣與檸檬不一樣,口感酸帶點苦味是因為連果皮榨汁關係,最受矚目的是內含許多機能性的成分:川陳皮素、橘皮甘、橘皮素、辛弗林等抗氧化的成分,對健康有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