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

今年最期待!零食控絕對不能錯過,國際零食展開跑啦~

 

今年最期待!零食控絕對不能錯過,國際零食展開跑啦~


哪一款零食式你心中的最佳代表?快來國際零食展一探究竟吧!
(圖/國際零食展)

上班族、小資女生活最大的樂趣是什麼?當然就是團購跟吃零食!零食,不僅只是一種食品,更是提供給人們心靈上的滿足,它為我們生活添加更多幸福的重要小確幸。吃貨們已經等了整整一年,終於盼到一年一度的零食展了!

 

本次不僅邀請到國內各大零食界龍頭廠商,提供多樣化的零食試吃,還請來大家小時候的偶像,不二家的Peko醬以及來自日本的宮崎犬與大家互動。

不二家牛奶糖。(圖/國際零食展)
不二家棒棒糖。(圖/國際零食展)

另外,創意無限的品牌如Kizandy香吻糖、露特巧克力、歪國零食嘴等等,今年都會加入本次國際零食展!

Kizandy香吻糖。(圖/國際零食展)
歪國零食嘴。(圖/國際零食展)

 

而且個現場將會販賣「獨家神秘口味」以及「未上市的商品」,如知名棒棒糖品牌加倍佳將展出超受歡迎的「驚奇蛋」全系列,並於現場首次發佈2018最新驚奇蛋角色。編輯最感興趣的就是「歪國零食嘴」,也於現場販售來自全球各地、稀有的異國零食。

(圖/國際零食展)

 

國際零食展不僅好好吃,更是好好玩,更結合零食的「Pop-Up」快閃商店、主題館、限定體驗館等專區及趨勢講座、TOP 10等活動,讓你盡情的邊吃邊逛、邊玩邊吃!偷偷告訴你,可樂果與卡迪那的展場會有新奇的互動裝置唷!到底是什麼?就請你自己來發現吧。

可樂果玫瑰鹽。(圖/國際零食展)
可樂果與卡迪那的展場會有新奇的互動裝置!(圖/編輯攝影)

 

 

(圖/國際零食展)

國際零食展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台北世貿三館)

期間:2018年7月20-22日

時間:10:00 - 18:00

票價:$200/張

購票方式:全家機台或直接利用全家、博客來及ACCUPASS網路購票

活動官網:http://www.snackf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