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

【TVBS】獨特國際零食展!法式冰品PK阿曼椰棗

國際零食展本周開跑,今年相較以往除了有很多異國零嘴,連台灣廠商也拚新奇,像是月餅竟然有珍珠口味,來參展的國家也比過去更多元,去年多數是亞洲,今年多上歐美、中東等等,甚至有業者推組合箱,一打開至少5個國家零食,要吸引不能出的民眾來逛逛。
圖/TVBS 獨特國際零食展! 法式冰品PK阿曼椰棗
圖/TVBS

零食展場:「我們這邊分別來自泰國的,這是布朗尼餅乾,也有來自荷蘭,斯洛維尼亞、澳洲、美國、韓國,還有就是來自蘇格蘭的。」 百百種零食囊括,那些現在去不了的國家,一年一度的國際零食展,限定本周7月24日至7月26日開跑,從歐美到日韓都有,預估吸引,被悶在國內至少10萬人來逛,有業者,推一次吃光光,箱子盒裡有各國零嘴,往旁邊走。 整排冰淇淋櫃,都是法式風味,業者主打,無添加,吃起來,相較一般霜淇淋,少些油膩感,9種口味能選。另外,有選擇困難的注意,20款馬來西亞爆米花有「榴連、燒肉」口味,吃一口,還真有榴槤香。
圖/TVBS 獨特國際零食展! 法式冰品PK阿曼椰棗
圖/TVBS
零食展場:「東南亞口味會比較重,辛香辣,香料部分用比較多。」   還有滿滿東南亞風味食物,以及,日本韓國海苔泡麵,一早開幕才10點,就有每年必來逛的媽媽,帶小朋友來走走。 逛展民眾:「往年來,欸我們去年買了什麼啊?我們去年買、加倍加、可口可樂,噢!可樂果」 逛展民眾:「他們小孩很開心啊,妹妹很開心,一直跑,跑來跑去。」 尤其今年現場,除了異國風味,很多主打,台灣款,但口味獨特,或相對健康,像這月餅,切開來,芋頭內餡,還搭珍珠,或是肉乾、肉條現烤,連水果乾,都有獨特油甘口味,還有被說是最強業配王,阿中部長,曾拿過的,荷蘭焦糖煎餅,或芬蘭巧克力,到斯洛妮維雅甜點,甚至中東阿曼。 零食展場:「台灣人覺得味道有點特殊。」
吃起來像台灣蜜餞,再搭上阿曼風味咖啡,加入荳蔻粉,整個展覽相較去年,國別或品項都多更多,一解出不了國的苦悶。」

圖/TVBS 獨特國際零食展! 法式冰品PK阿曼椰棗
圖/TVBS
詳細報導請見:news.tvbs.com.tw/life/1359250?from=Copy_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