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

【Pchome新聞】體驗「偽出國」國際零食展開幕

體驗「偽出國」國際零食展開幕

不少人最愛出國大買特買零嘴,不過受到疫情影響,無法飛出國,台北世貿一館推出國際零食展,一連3天集結歐美、中東等各國特色零食,吸引不少零食控瘋狂來掃貨,業者說業績可望成長3到5成。

從酸奶、再到最新榴槤口味,馬來西亞人氣爆棚的爆米花通通都能試吃,現在不必出國,從24日起一連3天在國際零食展就能買得到。

體驗「偽出國」國際零食展開幕

來自歐美國家的零嘴一字排開通通任君挑選,連超級難買的荷蘭煎餅也在這。業者林禮翔說:「從上次時中部長,在記者會上曝光以後,我們的貨就被掃空,這個貨這個星期才到。」

體驗「偽出國」國際零食展開幕

業者李炘蓓則表示:「可能就會比往年準備,再多出兩倍的量吧,就是希望說可以盡量呈現,比較更多樣化的零食給大家,然後也可以讓大家,有足夠的數量才購買,就可以在家裡面多囤貨,可能疫情的關係,所以讓年輕族群覺得說,可以來我們這邊找到,一些新鮮又有趣,又不一樣的零食,成長3到5成左右。」

體驗「偽出國」國際零食展開幕

百百種異國零食隨意挑,或是想來杯特殊荳蔻口味咖啡配椰棗、現挖法式冰淇淋應有盡有,要讓民眾偽出國。民眾大包小包好滿足,畢竟無法飛出國又悶太久,只好來這裡掃貨過過癮。

(民視新聞/陳妍霖、莊柏驊 台北報導)

轉自:Pchome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