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

2022國際休閒食品展 全新出擊 盛大展出

2022 國際休閒食品展5月27至29日台北世貿一館展出

文/工商時報-黃台中

  由開國公司主辦的2022 國際休閒食品展(ISF)5月27至2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為期三天的展會將安排六大主題時段,以不同熱門休閒食品為主,舉辦相關競賽或促銷活動,從年度展會票選中勝出的產品更能獲得焦點新品展示區的曝光機會。
 
  開國公司指出,台灣每年成立的新創企業多達百家,其中以食品為大宗,從新創農食到熱門的低卡高蛋白食品、健康美容食品,業者參加國際休閒食品展是品牌的最佳曝光機會。開國公司在專區內聚集台灣食品業界5年內的優質新創公司,以最新潮的休閒食品或相關技術進駐展場,為展會注入新鮮活力。
  
國際休閒食品展展出品項多元,其中包含:巧克力及巧克力相關產品、甜食及點心類產品、烘焙及烘焙相關產品、國內外精選零食、創新潮流零食、冰淇淋及冷凍休閒食品、飲料、食品原物料、包裝、印刷材料及製造機械、食品安全及品質管理等全方位食品業相關品項。
 
國際休閒食品展前身為國際零食展,在台舉辦多年吸引大批零食愛好者前來朝聖,今年起主辦單位將展會更名為國際休閒食品展,不只展會規模升級,場域也全新規畫,還舉辦專業性研討會,增加展覽品項,協助台灣食品產業走向國際舞台,創造商機。國際休閒食品展是台灣食品業界的標竿性專業展,對專業議題研究、產業推廣等十分重視,三天的展覽除了企業專屬的B2B研討會,更有專業講師輪番上陣,針對食品產業、熱門休閒食品相關議題進行公開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