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

國際休閒食品展 攻爆買商機

   
    在粉絲們引頸期盼下,國際休閒食品展(ISF)、台北國際葡萄酒展暨綜合美酒博覽會(WGT)9月23日至26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登場,展會同期結合美容展,攜手搶攻後疫情的爆買商機。

     國際休閒食品展特色活動之一的休閒食品評選,除了與團購平台愛合購合作外,今年再新增專業評選環節,讓休閒食品評選檔次提升,邀請各專業領域評審,包含「包裝」、「美味」、「農業環境」、「意見領袖」四大專業領域,其中包裝及美味項目特別邀請日籍評審來協助評選,讓今年的評選多了「專業」也多了「國際視野」。

    獲得評選獎的商品,也將在現場對觀展民眾曝光。休閒食品參展單位有華汎食品、犁茶品記、誠品生活、威堡行、米大師、易偉、三方貿易、日日旺、台灣酷牛、多利多休閒食品等值得期待的單位來參與,商品從地方到國際,甜的鹹的、吃的喝的包羅萬象,滿足採購零食民眾的需求。

    主辦單位開國公司9月24日至26日將舉辦休閒食品專業買主採購會,邀請參展單位精選今年力推商品,在採購會中媒合參展業者與團購主、各大公司福委會等專業買主,創雙贏局面。

國際休閒食品展歡迎線上登錄領取免費參觀票券,登錄聯結請點此。(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文章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