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主評選

健康不怕胖獎 : 歐客佬 – 濾泡式掛耳咖啡 哥斯大黎加 卡內特 音樂家系列 – 莫札特

詳細資訊
獎項名稱 : 健康不怕胖獎
產品名稱 : 濾泡式掛耳咖啡: 哥斯大黎加卡內特音樂家系列 – 莫札特
公司名稱 : 歐客佬國際有限公司
網站連結 : 歐客佬 – 哥斯大黎加 卡內特 音樂家系列 莫札特
價  格 : NT$70
產品描述 :
製造地 : 台灣
產地 : 哥斯大黎加
乾香 : 莓果香、果汁的酸甜味、淡淡油脂香氣
濕香 : 草莓甜味、熟果香、甜甜香料味
啜吸 : 它的甘甜度和莓果香氣絕對會讓您驚豔不已!甜度、稠度、厚度相當良好,有著類似香蕉乾的熟果甜味。

卡內特位於哥斯大黎加Tarrazu咖啡種植的最高海拔區域。此區為哥斯大黎加水果種植最密集的區域,莊園主以種植百香果為主,咖啡數量則相當稀少,只有在一個特定的區域種植咖啡,採取了特殊的照顧,只摘採成熟的紅櫻桃果實。

莊園內的獨特品種黃Catuai紅蜜處理命名為莫札特,鮮花香和水果香揚起,充斥滿整個口腔,蜜糖的甜香、焦糖香、茉莉花香、新鮮的櫻桃、黑莓和萊姆。這是一款相當甜的咖啡,有著多汁的口感和平衡的酸味,擁有Geisha的所有特質,啜飲起來就像是一束綻放的鮮花。